Alkaid_瑶光

故宫的早春,在坚冰还盖着北海的时候,我看到了怒放的梅花。

po一张小破德的经典早餐~


生~猪~肉~糜~



于是在某天早上就有如下对话:


某星星眼老杰:

“嗷你快来康这个小刺猬多可爱?”

大帝:

“???”

(发出不赞同的声音)


老杰:

“你看他肉嘟嘟的小爪子!一定很好吃,你快尝尝啊!”

大帝:

“??????????”

(我怀疑你就是在针对我)



希里(试探性地捏起嗓子~)

“小刺猬介么阔耐肿么阔以次小刺猬,小拳拳捶你胸口~嘤嘤嘤(ಥ_ಥ)”


大帝(终于严肃地转向杰洛特)

“我让你好好教她练剑,你都教了她……”


“呕………”

杰洛特:“不好意思,没忍住,您刚刚说啥?”



……


(希里内心:“OMG我不会要当姐姐了吧?!!!不会吧不会吧?!!!”)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