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kaid_瑶光

故宫的早春,在坚冰还盖着北海的时候,我看到了怒放的梅花。

美女柳佳纳闷的说:

“将军们的妻子,怎么又老又丑?
要是我,能当个出色的将军夫人!”

柳佳的同事说:

“想当将军夫人,就得先嫁给中尉,跟着他在边境、沙漠、甚至枪淋弹雨中,过上二十年风餐露宿的日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莫斯科不相信眼泪》



“助寡人得天下者,必得寡人之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——稷哥《大秦男儿从不知眼泪为何物》




“王后当年东征韩魏,战于伊阙,是故韩魏至今自称东藩;
南下伐楚,直取鄢郢,是故楚人东徙而不敢西向。”

“更遑论侍奉我王,诞育皇子,孝敬太后,忠贞一片,天地可鉴!”

“好你一张颠倒黑白搬弄是非的尖牙利嘴,
三姓家奴还有脸面在这里信口雌黄。”

“靳于咸阳宫当差日久,平素只闻我王英明神武,王后贤良淑德。
还不知如今这偌大的咸阳宫内,竟轮到你应侯大人当家做主!”


    ——阿靳《一个合格发言人的自我修养:谁敢让婉君难过就让他把自己的眼泪咽下去!!!😡》

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